夏季出行生物

爬墙很快,写文很烂,谢谢配合,置顶请看

【all金】记一次霍格沃兹的新春

霍格沃兹pa

无脑文

人物ooc预警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加评论_(:з」∠)_









0



霍格沃兹要到新年了,按照惯例,有的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有的是留校的。



而留校的,则大部分是自由度过的。




当然,今年除外。



1




“格瑞!!!”金发的狮院学生穿着格兰芬多的院服扑在了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狮院同学身上,脸直接贴了上去,“有没有吓到?”




“没有,还有,金,别闹。”格瑞面无表情的对着金说道,但是只要有个耳朵的都听得出来,格瑞对金有多宠溺,格瑞手头上的工作依旧没有停。




口嫌体正直的芦荟。凯莉撇撇嘴,从公共休息室走向宿舍。




“唔,”金微微撅了噘嘴,“格瑞,要春节了,你要回去吗?丹尼尔校长可是好不容易让我们放了一个月呢。”




“……”格瑞并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用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写着,“魔药课的作业你还没写完,占卜课的科目也还没写完。”




“这个,”金头扭向一边去,“反正还有格瑞在吗。”金小声嘀咕着。




“笨蛋,你不要忘了,今年可是有新年舞会的。”




2



“还有舞伴的……”




格瑞正说着,就被打断了,一个嚣张的声音就从外面传了进来,“格瑞!!!!!出来打架!!!”




“诶诶诶诶,嘉德罗斯那家伙又来了。”金立刻跟只松鼠一样躲在了格瑞的后面。




“哐!”公共信息室的门就被砸开了。




“嘁。”




“嘉德罗斯,随意砸坏公共休息室的门要赔款的。”格瑞平淡的说着,一只手拉着金的手。




嘁,凭什么格瑞可以拉这个渣渣的手,那可是我的王妃。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拉着金的手,很是不爽。




“嘁,格瑞!你凭什么拉着我王妃的手!”嘉德罗斯冲着格瑞说着。




雷狮刚从宿舍门出来,便被这如雷贯耳的这句话雷到了。




“不是,嘉德罗斯,小鬼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明明是我的三皇妃。”雷狮很不爽的说道,便准备从巫师袍里面掏出魔杖来。




金现在内心的感受是,什么?什么王妃?什么皇妃?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在?周围的朋友全想上我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去有求必应屋问问万能的神奇海螺?淦,我才十六岁,我还是个孩子。




“金,你最喜欢的人是谁?”格瑞淡定的开口说道。




“诶!?这还用问吗?”金说道,嘉德罗斯和雷狮正准备用魔法来一决高下的时候,也被吸引过去了,“当然是格瑞啦,我们可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格瑞嘴角微微带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紫眸很是宠溺的看着金。




哼,说到底就算是朋友我也是金最喜欢的。格瑞比划着嘴型说道。




淦!



3



费了好大的劲,金,终于从几个人的气压中偷偷溜了出来。




害,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为什么要这么迫害我。唉,生活不易,金宝叹气。金边走边想着,算了,先去找紫堂吧!今天可是特别开放去霍格莫得村玩的机会!




“啊啊啊啊啊啊,紫堂,走啦!今天校长好不容易同意今天可以去霍格莫得村的。”金拉着紫堂幻的手跑了出去。




“诶!?”紫堂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金拉着准备从火车站去到霍格莫德村。




一会儿过后。




“诶!紫堂,我们去德维斯和班斯商店吧!”金兴致勃勃的说道,直接拉着紫堂幻进到了德维斯和班斯商店。




“紫堂,你说是这个量子二踢脚会好玩,还是这个纳米窜天猴啊?”金兴冲冲的问着身旁的紫堂幻。




“金,我觉得这些都有些危险啊,”紫堂幻说道,“而且,学院禁止玩弄烟火的。”不是,今年德维斯和班斯商店卖的东西的名字怎么都这么奇葩,紫堂幻一边说着,一边在心里小声吐槽。




“紫堂~”金向紫堂幻撒娇着。




“……唉,好吧,不能买太多啊。”




“诶嘿嘿,紫堂最好了。”金说完买了一些五花八门的包装的量子二踢脚和纳米窜天猴。




4




“老大,老大,那是不是金啊?”雷德对着嘉德罗斯小声的说道。




“干的不错,一个月的小说我包了。”




此时的金正在和紫堂幻在蜂蜜公爵糖果店购买糖果。




“诶,紫堂,你要买什么糖果啊?”金问道。




“我吗,”紫堂幻不经意的看了一眼金,“那个吧,阳光蜂蜜糖。”拿了一大包的糖果。




“诶,紫堂,你说这个薄荷奶糖会好吃一点,还是这个巧克力会好吃啊?”




“嗯……”紫堂幻露出一副沉思的神态,“薄荷奶糖吧,吃多了不会很腻。”




“嘁,渣渣你在买什么啊?”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金的后面。




“哇啊啊啊,鬼啊!!!”金被吓了一跳,直接跳到了紫堂幻的身后。




嘉德罗斯却是颇为不爽,明明雷德说用特(八百)别(马赫)快的速度接近,然后就会让金害羞的,草,雷德你一个月的小说没了。




5



紫堂幻却很平常的拉着金的手正准备结账。




“嘁,渣渣,我允许你们告退了吗?”嘉德罗斯看着紫堂幻可以拉着金的手而且金没有阻拦反而更加不爽了。




金的身形僵了一下,但是,却依旧跟着紫堂幻。




“安布罗修·弗鲁姆夫人,结账。”



“是金和紫堂啊,新年快乐啊,给你们打个折扣。”



“谢谢夫人!给你钱。”



“太客气了,欢迎下次光顾啊。”



嘉德罗斯第一次在不是格瑞他们的手上吃了这么大的一个瘪。




“诶!凯莉!!!”金拉着紫堂幻来到了黑发的狮院女孩面前。




“金?”凯莉原本有些惊诧,却很快反应了过来,“新年快乐,给你新年礼物。”凯莉笑着递给了金一个小盒子。




“这是?”金接过小盒子慢慢的小心撕开,“诶!我记得这个是蜂蜜公爵糖果店之前限量版的糖!凯莉,这个我记得很贵的,你真的要送给我啊?”金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当然啦,这点不算什么,本小姐又不是没有。”




“喂,渣渣,我刚刚可没允许你告退吧?”




嘉德罗斯你是属什么的,这么快就追上来了。金背后一阵的恶寒。




“这个渣渣,我带走了。”嘉德罗斯趁凯莉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直接一把把金扛在肩上。




“哇啊啊!嘉德罗斯,你这么凶残,是不是伏地魔转世啊你!”金挣扎着,试图从嘉德罗斯的身上挣脱下来,却发现嘉德罗斯臂力惊人,一度怀疑这货不是魔法师是个拳斗士,你见过那个魔法师可以用一只手轻轻松松的把一个十六岁的孩子给扛起来的?




“哼,”嘉德罗斯从鼻子里面哼了一声,将金放了下来。




“痛痛痛。”金揉着被嘉德罗斯的肩膀磕疼的腹部,“我说嘉德罗斯,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很疼的诶。”




“哼,渣渣就是渣渣。”




6




“我说,你带我来这里干嘛?”金被嘉德罗斯硬生生拉进了风雅牌巫师服装店里面。




“笨,给你这个渣渣挑新衣服啊。”嘉德罗斯说着,随手从衣架上拿下几套巫师袍和正装塞到了金的怀里面。




“这几件先去试穿一下。”嘉德罗斯说道,同时用手指了指一旁的换衣间。




金一脸懵逼的被塞满了衣服,一脸懵逼的被送到了试衣间里面。




金虽然觉得吧,嘉德罗斯是个挺霸道(坏)的人,但是衣品却是意外的好,这几套衣服不仅合身,而且自己穿起来看着也不赖,今天晚上应该可以有一个好的舞会。




嗯……不愧是我的王妃,穿什么都好看,嘉德罗斯这么想着。




“买单。”




嘉德罗斯和金走出了风雅牌巫师服装店,金准备悄悄溜走的时候就被嘉德罗斯直接带到了火车站。




两个人尴尬的坐在火车车厢里面。按照雷德说的,两个人独处,还在吃东西,应该就是约会了。九岁儿童嘉德罗斯是这么想的。




“喂,渣渣。”




“嗯?”金抬起头来,脸上还沾着火车上提供的巧克力的渣渣。




“我送了你新年礼物,你是不是也要?”嘉德罗斯直截了当的说道。




“诶!???”怎么办,吃的太开心了完全忘记嘉德罗斯这个大魔头还在这里了,新年礼物,嘉德罗斯会喜欢什么?围巾吗?金的脑中一阵的头脑风暴。




“那个,嘉德罗斯,你想要什么礼物啊?”金弱弱的开口问道。




“嗯……”嘉德罗斯难得的沉思了一下,“今天晚上,不是有舞会吗?当我的舞伴。”




“就这么简单吗?”




“对。”




7




金从火车上下来后就和嘉德罗斯一起,来到了宿舍里。




“话说,嘉德罗斯你不去换衣服吗?”金看着嘉德罗斯说道。




“去啊。”




“那你为什么,要盯着,我换衣服。”




嘉德罗斯被金教育了一番乖乖的去换衣服了。




8




“好了,走吧,去大厅吧。”嘉德罗斯穿着一身小西装走了出来脸上还有着被金打的包。




金身上穿着的是一件由妖精用蹂冰蚕的丝和多种物质所织成的西装,穿起来合身而且并不会让人感到冷,同时还会根据穿着者的体温而调节。




还挺好看的。金看着嘉德罗斯在心里小声的说着,不过脸上的伤还是让金有些过意不去,“你过来一下。”金把魔杖掏出。




“干嘛?渣渣。”嘉德罗斯走到金的面前。




“恢复如初。”金念了一句魔咒,嘉德罗斯脸上的伤就已经完全没了,“好了,这样就完美了。”




9



嘉德罗斯和金按照时间一起来到了舞会的大厅,而且是手挽着手,本来金并不情愿来着,但嘉德罗斯的理由是舞伴同唱不都是手挽手的。于是我们的金就被嘉德罗斯挽住了手。




“各位同学们,新年好,我就不多废话了,舞会现在就开始。”丹尼尔说完便组织开始了舞会。




一首舞曲缓缓响起,一群人在大厅中缓缓舞动。




“嘉德罗斯那家伙的舞伴是不是小鬼?”雷狮不爽的问着旁边的格瑞。




“金怎么会和那家伙在一起。”安迷修也有些不悦。




“我说嘉德罗斯你踩到我了!”金吃疼的说道。




“你踩了我多少次心里没点数吗?”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说着。




金委屈的撇撇嘴,下一首曲子响起了,“交换舞伴啦,嘿嘿,再见了。”金说道。




机会来了。几个人迅速的挤向金。




别想跟我抢小鬼。




王子殿下怎么可以交给你这种恶党。




呵,金可是我的发小。





格瑞他们怎么了?金看着几个人在一群人里面窜向自己,而且好像都,眼皮子,抽筋了(?)




“格瑞,你们没事吗?”金来到了几个人的面前。




“有,事大了啊。”雷狮故意摆出一副头痛的样子,扶在安迷修的身上。




“你能不能不要扶在我身上,怪恶心的。”安迷修嫌弃的小声说着,雷狮则是一副听不见的样子。




“雷狮,你怎么了?”金关心的问道。




“啊,嘶~我头有点疼,”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拉住了金的手,“要是能和金跳舞,我应该就不会太痛了。”




金:?虽然知道你在忽悠我,但是我是不是应该还是要配合的答应。




“我说雷狮,我觉得吧,还是让安哥送你去医务室会比较好,毕竟,我又不是医生对吧。”金笑着将雷狮交到了安迷修手中,“安哥!拜托你了!”




安迷修:金在拜托我,可是如果去了的话就不能和王子殿下一起跳舞了,可是如果不去的话就会令王子殿下难办了,……恶党都是你干的好事。




“安哥,如果不愿意的话,我也可以自己送的。”




怎么可以给雷狮这个恶党和王子殿下独处的机会,雷狮这种大尾巴狼肯定会趁机占王子殿下的便宜的!不行,绝对不行!




“交给在下吧。”安迷修说道,同时笑(恶)眯(狠)眯(狠)的扶着雷狮。




“金,和我跳舞吗?”格瑞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乐意至极。”金笑着说道,同时伸出手。




“轰隆!”烟花从窗外腾空而起,在空中炸出五彩斑斓的颜色。




“格瑞快看!烟花!”金停下舞步,指着窗外。




“嗯,很好看。”格瑞微笑着说道。




“新年快乐,金。”



“新年快乐。”









MVP:格瑞

安哥好惨,一男的

占tag致歉


是活动文啦第一次参加活动嘿嘿


上一棒:@淋雨

下一棒:@茶晚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