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行生物

爬墙很快,写文很烂,谢谢配合,置顶请看

【all金】论金的冬日日常

☞人物ooc预警

☞一些小日常(?)

☞标题瞎取的原谅我是个取名废而且和主题半毛钱关系也无(?)

☞无脑沙雕(虽然自我感觉不够沙雕)不要带脑子看!

☞可能会有部分的雷祖(最新一集凹凸虐死我(虽然并没有掉眼泪))

☞冬天了都给我穿厚点!不要感冒了!

☞占tag致歉

(事实上就是来混个更新的)













1

金,是一个南方人,普通的南方学生。

2

冬天永远对坐在前排的同学不友好,对,一点也不友好。

由于自己的身高,金只能坐在那被冬天的风眷顾的第一排。

3

“所以,到底,为什么冬天的风会这…这…这…这么冻!?”金打着抖擞嘴里面的字节一个一个吐出来。

“秋裤他不香吗?”雷狮刷着手机,随口说道。

“你坐在后排,你无权发言。”金把脸埋进衣领里面说道。

“我说金,这才十二月,一月的气温更低啊,而且今天也不会很冷啊。”紫堂幻说道。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这么下去,我,一月的时候,会被,冻死在,学校里,我现在是,大腿冰凉,小腿冻麻。”金趴在课桌上,生无可恋的说道。

“嘁,渣渣就是渣渣,明明知道冷还不多穿点衣服。”嘉德罗斯随口说道,手中的笔在《五年○考,三○模拟》上随意的书写着。

“金,喝杯热牛奶吧。”格瑞将一杯热牛奶递给金。

“谢谢格瑞啊,格瑞最好了。”金颤颤巍巍的伸出那双冰凉的小手,搭在热牛奶上面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好了。

格瑞表示,其他的人都比不上自己。

“不愧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淦。

“噗。”雷狮不由得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金迷惑的转过去问道。

“我想起来高兴的事情。”雷狮捂着嘴说道。

“什么高兴的事情?”金配合的问道。

“格瑞又被发朋友卡了。”雷狮说道。

于是雷狮和格瑞两个人打了起来。

格瑞日常被发朋友卡get√

4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跑操,我可以申请请假吗?”金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面,双眼瞬间失去高光。

“可是,如果请假的话。”安迷修欲言又止。

“安哥,”金一脸快哭的表情看着他,声音简直太奶了。

“……我知道了,我帮你请假,下次不要这样了。”安迷修扶额说道。

“谢谢安哥!安哥最好了!安哥真是个大好人!”

金:计划通√

安迷修日常被发好人卡get√

5

“金?在下不是帮你不是请假了吗?”安迷修疑惑发看着站在跑操队伍里颤抖的金。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今天巡查的老师是老丹。”金说道,“老丹笑眯眯的跟我说‘金,你没事的话不要请假。’然后我就被请下来了。然后我从刚才到现在就很纳闷了,老丹是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笑着,心里面苦笑着说道,因为这已经是你这周第四次请假了。

“……”金跑完跑操之后继续颤抖着。

“金,你没事吧?”安迷修关切的问道。

“没事,跑完之后我发现了一个道理。”金说道,“网络信息都是骗人的,网上说运动可以不让自己变冷什么的,都是忽悠人的,为什么我跑完跑操之后甚至觉得更冷了。”金的双眼空洞且无神的说道。

6

“下课了!!!宿舍!棉被!手机!我来了!!!”金大喊着,同时跑了出去,刚跑出去教室,就再一次回到了教室,并将前门狠狠关上。

“渣渣你怎么了?”嘉德罗斯整理好作业,问着刚进来的金。

“冻,风好大。”一个字简洁明了的表达出了金现在对于外面的想法。

“……”嘉德罗斯一脸看着傻逼的眼神看着金。

“不是我吹,我现在脚冻到没知觉。”金抱着双臂颤抖着说道

“那你还冷?”嘉德罗斯鄙夷的看着他。

“上半身冻啊。”金理所当然的说道。

结局就是,金被嘉德罗斯,拖回了宿舍。

6

“啊,巴适,棉被,手机,美滋滋,简直就是人生巅峰。”金窝在宿舍的床上,可谓是人间巅峰。

“我说,小鬼,你这么不抗冻的吗?”雷狮穿着一件长袖的卫衣问道。

“你不是南方人,你不懂我们南方人冬天的痛。”看着手机随口答道。


“是吗。”雷狮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下一刻,金的棉被就被直接掀开了,冷风刷刷刷的灌了进去。


“嘶,雷狮,你怎么回事!”金眼疾手快的将棉被再次盖上。


“没事,只是听说南方人都是靠一身正气过冬,看看是不是真的”雷狮嬉笑着对金说道。


“那叫谣言!谣言知道吗!?”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你不懂,南方冬天的风,不管你的裤子穿多厚,衣服穿多厚,它直接无视的,而且,今年的冬天比去年冷多了。”金微微摇着头说道。


“雷王城的温度比这里冷多了,这点温度也不算很冷,就差不多是雷王城要冬天的温度吧。”雷狮说道。


“难怪你这么耐打。”金说完,整个人就埋进了被窝里面。


雷狮挑挑眉,翻上床去和金打了起来。


结果就是,被到来的格瑞和银合伙群殴了。


金:嘿嘿,想不到吧。

雷狮:淦。

7

白日的低温不是问题,要命的是夜晚的冷风,但是,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是登格鲁市市民。

“我说,公交车还没到吗。”金坐在椅子上,从高领的衣服里面探出半个脑袋问道。


“还没来,还有两站就到了。”紫堂幻坐在金的旁边说道。


“已经七点多了啊!它还没来吗,吃顿火锅就这么难吗。”金哀嚎道。


“放心,说不定要堵车堵到八点。”紫堂幻安慰性的拍了拍金的肩膀。


“紫堂,我感觉我苟不到那个时候了,”金说道,然后抓住了紫堂幻的手“哦!我亲爱的紫堂,如果我不幸在这寒风里面冻死,请务必帮我的明日○舟的账号保管好,还有,我那堆的五三就传给你了。”金深情的说道。


“金,不是我说,奥斯卡小金人没颁给你也真是个遗憾。”紫堂无力的吐槽着。


“唉~遗憾的是,没有星探发现到我这块璞玉,不然我就……”


“你清醒一点,我们还是学生狗,还有车来了。”紫堂幻摇着金的肩膀。


“什!?火锅我来了!”金飞奔上车,同时投下硬币迅速找到一个位置坐下。


紫堂无奈的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叮铃铃。”,“我们进来了。”紫堂幻打开了火锅店的门,发现凯莉和安莉洁,艾比和祖玛她们已经坐在位置上了。


“没迟到吧。”紫堂幻问道,看着已经坐在了位置上的凯莉他们。


“没有,还有几个还没来。”凯莉刷着手机说道。


“格瑞他们还没来吗?”金问道。

“是啊,这家是我家的店挺出名的,他们应该不会不知道的。”凯莉说道,“啊,他们来了。”


“叮铃铃。”门上的风铃响起,格瑞的后面跟着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一起来了。


格瑞走了进来,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跟在了后面,“晚上好啊,小鬼/渣渣/王子殿下/金。”



“快点吧,火锅可以开始了。”金招呼着,往锅里面加着菜。



“对了,雷德他们呢?”金抬起头问道。


“啊!来啦来啦。”雷德手里提着饮料,往火锅店里面走去,而神近耀的手里面则是提着几盒的生鱼片。



“冬天到了,果然还是火锅吃着舒服。”金说道。



“是啊,浑身上下都暖和了。”安迷修说道。



“是啊,祖玛祖玛,你还要吃什么吗?你说啊,我帮你夹。”雷德笑嘻嘻的和祖玛说道。




“不用了,你自己也吃点。”




不愧是祖玛,真是温柔。雷德在心里泛着花痴,周围的小心心都实体化了。




“我说衰仔,你也要多吃点,还有,呆头鹅你也是。”艾比给埃米和安迷修夹着菜。



“金,吃蛋糕吗?”卡米尔微微笑着,递给金一块小蛋糕。



“好啊。”




“来来来,都来合个照啊!”凯莉招呼着,自拍杆上的手机也已经架好了。



“123茄子!”





评论(4)

热度(138)